克莱因蓝

If I die young.

我看原耽前和看原耽后



《死亡万花筒》

before:?死亡万花筒?好像是灵异诶。看简介也是……有点怕。看不看?算了看吧反正文荒。

after1:k女装大佬我他妈嗑爆!!!

after2:不好意思,我也不识字。


《全球高考》

before:干什么?现在全球都只剩下学习这一条出路了吗?那我岂不是药丸我太难了。

after1:系统太难了。

after2:秦哥游哥,咱们什么时候炸考场?


《伪装学渣》

before:这、这种东西还可以伪装吗?难道不是本色出演吗。

after1: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after2:教练我想学这个呜呜呜。

after3:贺朝夫斯基好、好骚。

after4:教练我不但想学这个我还想看俞哥涂黑指甲油。


《AWM绝地求生》

before:电竞吗!姐妹说好康特别甜,那我就看看。反正我不玩儿吃鸡。

after1: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你过来,我给你讲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

after2: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绝地求生——下载——打开游戏——跳伞——落地成盒。

after3:是我不配。


《我五行缺你》

before:?????风水????不管了看看再说。

after1:我也想要先生给我纹身呜呜呜。我也想吃嘉鱼做的饭呜呜。

after2:哈哈哈哈哈哈沈一穷好黑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和银爵比起来哪个更黑一点哈哈哈哈白天不懂你的美。

after3:国家欠我一个小纸。


《挖坟挖出鬼》

before:灵异题材我真的可以。

after1:哦不作者写文太有深度了但是为嘛是前世今生的。我看着好别扭呜呜。

after2:可是,可是车速真他妈刺激。

after3:今天也要问一问,尹舟和阿澈在一起了吗。


《杀破狼》

before:?抗、抗日神剧??手撕鬼子那种????甜甜甜甜你怎么了。

after1:!蒸汽朋克我可以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炸裂升天啊啊啊啊太上头了啊啊啊!!!

after2:了然这秃驴,沈易这饭桶,长庚这小兔崽子。

after3:大帅!别吹笛子!自己人!


《残次品》

before:靠啊竟然是星际吗!!我好了我可以!!

after1:林上将请用您的靴子摩擦我的脸。

after2:我是星海学院优秀毕业生!

after3:林上将我想学Rap您看我行吗。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before:好沙雕的名字这一定是篇小甜文!正好治愈我受伤的心灵!

after1: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墨燃,你去看啊。你去看。

after2:扶我起来我还能哭。

after3:萌萌太可爱了呜呜呜也让我爱他!

after4:姐妹们吔我双梅萌安利!


《撒野》

before:校园文?这名字好野。

after1:太、太凶了。

after2:我要跟淼淼学滑板。她好酷!

after3:我我我我要开始学习了!!

after4:丞哥无处不在。


《破云》

before:刑侦的吗,好想看。

after:我不大,让我顶顶。


《默读》

before:P大出品,必属精品!这么高级!我嗑爆!

after1:嘟嘟妈妈爱你!!

after2:费渡:现在我要抓一个小孩来替我顶说酒是他喝的,那么是谁这么幸运呢!就是你了——骆一锅!

after3:记得穿秋裤。


总结:原耽真好。我上头了。


评论(202)

热度(11177)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